產品介紹

𩵚魠魚羹

『正港』台灣小吃,全台唯一採急速冷凍機械切片處理, 打破傳統人工刀切, 保有魚貨的鮮甜口感, 超越一般魚羹店的軟澀, 配上獨家特製羹底, 值得您品嘗回味。(以上皆可加麵、加飯、加米粉)

魷魚肉羹

採用北海道刻花赤鱿搭配浮水赤肉條, 配上獨家特製羹底,傳統懷舊的美味湧上心頭。
(以上皆可加麵、加飯、加米粉)

紅燒肉羹

獨家紅燒風味配料醃製後腿丁, 即可下鍋油炸1分鐘至金黃色, 配上特製羹底, 外酥內軟完全 包覆肉汁的口感, 是您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好味道。(以上皆可加麵、加飯、加米粉)

咖哩蛋包飯

八分熟的法式滑嫩蛋包夾帶順口不辛辣的特調咖哩, 搭配馬鈴薯、紅蘿蔔及精選後腿肉, 是我們招牌的人氣餐品喔!
 

咖哩雞腿蛋包飯 / 咖哩豬排蛋包飯


 

鐵路排骨飯

排骨風味憶懷舊,米飯飄香樂童年, 重現火車旅程中最期待的好滋味!
 

黃金雞腿飯

嚴選國產T6雞腿,醃製深海深獨家配料,皮酥肉嫩口感豐富!完美金黃上市!
 

招牌燒肉飯

獨家紅燒風味配料醃製後腿丁, 即可下鍋油炸1分鐘至金黃色,配上淋上豬油醬汁的香噴白米飯,一碗台灣早期樸實特色的米食上桌了!

特製魯肉飯

鮮甜的香菇配上獨家的魯肉, 讓喜愛米食的您多了另一種選擇。
 

虱目魚丸湯

獨家虱目魚丸條,搭配當季蔬菜,清淡健康的好選擇!
 

大排骨麵

獨家排肉料醃製的現宰里肌肉, 口味沉香,加入彈牙黃麵, 淋上鮮味高湯,口感十足回味再三!

排骨酥麵

獨家的排骨酥搭配鮮濃的高湯及黃油麵, 最適合熱愛重口味的美食老饕。
 

香酥豆腐

黃金般酥脆外皮包覆著 高溫 軟嫩的豆腐, 小心!免得燙傷您的小嘴!
 

香酥魚片

遠洋急速鮮切魚貨,薄上酥粉油炸至金黃,酥脆的外皮緊緊地裹附住魚肉的鮮甜; 深海深鄭重推薦給喜愛精緻小吃的顧客。

魷魚切盤

口感清脆的北海道赤鱿川燙1分鐘, 配上特製薑母醬油, 酸甜爽口不油膩。
 

涼拌泡菜

鮮脆的高麗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, 搭配出酸中帶勁的好口味, 是您開味的絕佳選擇。

皮蛋豆腐

清爽的嫩豆腐搭配皮蛋, 淋上特製白醋及香油, 爽口解膩是開胃小菜的一大選擇!

米其林爌肉飯

使用頂級三層肉中段處理,肥瘦適中、滷法精緻、口感飽滿。堪稱爌肉中的米其林,故取其名。